close

   餐廳名稱:板橋中山店 原燒優質原味燒肉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 地址: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258號〈中山路‧板新路口〉
   電話:02-2963-0477
   營業時間:11:30~14:30(最後點餐時間14:00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7:30~24:00(最後點餐時間22:30)
   價位範圍(每人):可單點或套餐(598+一成)
   可刷卡(可/不可):可
   官網:http://www.yuanshao.com.tw/

 

食物們(2) 

燒肉有什麼好吃?

以前我總覺得奇怪,燒肉吃起來又油又膩,為什麼就是有那麼多人吃不厭?
直到跟honey吃了原燒後,才知道原來燒肉可以那麼厲害呀!
honey說,原燒的肉片是美國直接進口的,而且一定要200度以上的溫度進行燒烤,
並且注意熟度,才能呈現它的最佳狀態!
honey好專業唷 ^o^

今天我跟honey各點了一份套餐,
honey的是  牛肉拼盤+生春捲沙拉+豚骨鮮雞湯+骰子牛肉+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葡萄柚冰沙+石燒鮮蔬+原燒冰淇淋
球球的是     豬肉拼盤+寒天青蔬沙拉+蕃茄海鮮湯+無骨雞腿+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檸檬蘆薈冰沙+石鍋拌飯+原燒冰淇淋

來看看今天的照片紀錄吧~

honey烤肉真的很專業,幾乎每片肉都可以烤得恰到好處,
而且honey超貼心喔,都會把烤得比較漂亮的肉給我吃~
這麼認真和貼心的男人最帥氣了!
各位看看,他烤肉的樣子是不是很迷人呢~

認真的男人最帥氣! 

當然,我也要學honey的貼心,
當個認真"烤肉"的女人~
不過我技術真的比較差,動不動就把肉烤老了,
真是委屈honey了 :P

認真的女人最美麗 

另外一定要提的是,
我真的很喜歡吃石鍋拌飯,
尤其每次原燒的石鍋拌飯鍋粑都很多很脆,
飯的味道也調得不錯,
果然沒讓我失望~

我喜歡鍋巴

看看我的表情就知道多好吃了

太好吃啦! 

而honey今天則多了一個新身份:Asahi啤酒代言人!
看看他的表情,也太自然了吧,
光看這表情我就可以了解到這杯啤酒有多美味

honey的啤酒廣告 

不過可能是食物真的太好吃了,
所以honey吃完就跟原燒冰淇淋一起大爆炸了!
(請各位務必注意長刺的冰淇淋 及 我家honey的頭髮,讓我想到pinky的廣告~)
(honey你真是太會惡搞了~你聽到冰淇淋的哭泣了嗎~)

honey跟原燒冰淇淋都"爆炸"了! 

今天的原燒之旅:
美味100分
開心100分
甜密100分
滿足100分

只是~肥胖指數應該也是100分吧 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nthia7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