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. 他們要開始幸福的人生了呢!.JPG 

 

2010.08.01 (日)  超級大晴天

 

前幾天真的天天都下著不像話的豪雨(氣象局都發佈特報了~)

可是今天真的是超級大晴天,天哥超賞臉的,果然是好日子 ^^

 

到了婚宴會場,

我、彣彣跟佳鴻便跑去休息室找宛蓉,

但門卻鎖著而不得其門而入,害我失望了一下,

就在我很落寞的時候,

聽到熟悉的聲音:「以喬!」

回過頭一看,

天阿!!站在走廊上這個美麗的公主,就是宛蓉!!

我真的非常非常的興奮,所以連尖叫帶跑地跑向宛蓉,

宛蓉真的好漂亮好漂亮喔!!!

3. 在後台堵到等下要出場的男女主角 ^O^.JPG 

此刻也是我第一次見到這個要照顧宛蓉未來日子的準新郎倌,

很開心呢! 因為昶豪看起來就是個誠懇的好男人,所以覺得把宛蓉交給他應該可以很放心。

(而且之前就見過面的彣彣也說了不少他的好話呢!)

 

7. 登登登~~男女主角出場囉!.JPG 

新郎新娘一入場,我就覺得好幸福好甜蜜,而且宛蓉真的好美好美,

然後我就好開心也好感動,竟然就這樣哭了出來(哭點好低~),

因為我覺得可以找到一個能依附終身的Mr. Right真的好不容易也好珍貴喔~~

27. 世界最正的新娘!!!!!!.JPG 

大家看,是不是很幸福的美麗新娘!

宛蓉一直都是個很認真也很踏實的善良女生,直爽不做作,

而且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孝順,

所以能夠遇到這樣一個可以給她終身幸福的男人,

是再理所當然不過了!!

從以前在台大,後來到中研,然後遇到宛蓉媽咪身體不適她返家專心照顧,

宛蓉這女孩的個性、行為都讓人好喜愛也好心疼她的堅持跟努力,

所以看到她今天得到的幸福,即使此刻已經是婚禮後一天了,我還是會感動得眼眶泛淚。

31. 散場前大家再來拍一張吧.JPG 

(左起:盈全、佳鴻、怡彣、譽文、我本人、秀琳)

看吧看吧!大家都是專程來見證這重要的一刻,

因為我們都好愛好祝福宛蓉喔!

所以親愛的宛蓉,

我相信妳一定會幸福,

你也一定要一直一直越來越幸福,

我們都要當妳一輩子的好姐妹,

要陪你走過每一個人生的重要時刻!

 

PS. 有幸跟宛蓉媽咪還有婉蓉底迪合照,有點竊喜耶~

41. 與可愛宛蓉媽咪合照(我怎麼能不上相成醬子).JPG  34. 宛蓉弟很帥吧,不知道接不接受熟女姊姊 XD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nthia7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